close

又來吃好料哩   大餐來囉^0^  

位於中壢中山店的『藝奇新日式料理』餐廳

這次我今年第二次來

驚訝裡面的裝飾又改了

有日本神社的感覺  也像是祭典

 

 

 

 

實在是超美der 

來用餐的時間是14:00

還是蠻多人在用餐

 

 

我是點套餐  每人698元(加收10%服務費)


以下每道任選一

這次我想把『甘果物』換成『先付』

 

先上四個開胃小菜  雖然是小菜

但是每道口味都細緻  不馬虎

這次的湯物

百合牛蒡湯  (可以續)

我其實蠻怕牛蒡味道

不過這湯味道很好   還有百合瓣的香氣  (我可是續了很多次呢XD)

#先付

甜蝦時蔬捲

蛋皮捲裡面包生菜  脆度還有水分  都是讓我非常意外的好吃 

還有花生醬料搭配的好恰當

很想再吃一盤呀~~~~  

魚皮野蔬沙拉

我也非常喜歡吃這個前菜

魚皮QQ的  還有應該是炸蒜片  搭配酸酸的調味醬

真的非常的  非常開胃  

 

我覺得『先付』這兩道已經讓我非常滿足了  XD

吃光光收盤

 

接下來

(他們會等你吃得差不多  才上下一道菜)

#刺身/烤物

刺身盛合

這是我妹點的  因為我不敢吃身魚片

不過看她吃得津津有味

相信愛吃身魚片的朋友看到這大大干貝就流口水了

 

鮮魚一夜干

我超喜歡這條魚(膜拜XD)

墊在粽葉上淋上我最喜歡的檸檬酸

底部石板熱還繼續傳導在魚肉裡

魚油讓整魚肉變得滑順~~~~~

不敢吃生食的朋友們  超級推薦一定要點這一道★★★★★   5顆星星

 

#強肴

岩燒石板合鴨

岩烤石板牛

兩道餐點都是要自己烤的

會附上一張烤物用紙

↓↓↓↓岩燒石板合鴨  QQ 脆脆的口感

要全熟再食用歐~~~

 

 

↓↓↓↓牛肉建議有血水就可以翻面了

個人覺得  大概七分熟  就是最佳嫩度了

有附鹽巴和蔥花(不夠可以再跟服務員添加)

我最喜歡這樣夾著一起吃了

包著蔥花吃非常清爽

加點  稻香石燒豚

這是今年夏季新菜色

決定想嘗鮮就加點來吃吃看

個人是覺得肉有點硬硬的

調味料蠻清淡 

哈哈  既然是嘗鮮  就不計較啦XD

 

其實已經很飽

接下來是飯類

我....還是吃完   哈  不浪費

#釜飯

日式牛肉釜飯

分量蠻多的

這碗讓我想到麵包超人"蓋飯人"
 

 

換成  柳丁果汁

以為只有一小杯

其實還蠻大杯的

 

「ikki 藝奇新日本料理 (中壢店)」店家資訊

地址:中壢市中山路118號2樓 

電話:03-427528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30~14:30

 

17:30~22:0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