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台北開分店了!!!

原本在台中的時候就很想去吃的說

(可惜當時沒人陪我  哭哭)

來台北開分店實在是太棒了

位於忠孝復興捷運站步行就可以到

建築外觀就看得到可愛的小怪物啦~~~

要現場抽號碼牌  人非常的多@@  (天氣真的很熱  要融化了)

 

一進去就看到這可愛圖案的點餐系統

開始教大家如何點餐囉~~~

這很重要!!  剛開始不曉得有點糊塗

 

每一份價位$200


Step1-選擇喜歡的口味卡


Step2-挑選兩種配料並蓋章


Step3-氷の怪物完成!

 

配料印章

每個印章都好用心

如果有賣好想要買攸XD

 

還想點其他的朋友們

可以再加點  結帳直接加點就行了

 

剛好坐在1樓中間長桌的位置

感覺像是吧檯

高腳椅內側還可以放包包或雨傘

 

1樓出餐口↑  上面的是投影片  好像是他們可愛的生產過程

等餐時間就去2樓參觀啦~~~GOGO

 

我好喜歡2樓塌塌米的感覺

還有紙燈籠做成的小妖怪們

很像飛到日本   港動

 

在裡面用餐要脫鞋子喔~~~

還有小巧可愛的裝飾

很像到了小怪物們的家一樣

 

大型的公仔們在泡茶

因為當時人太多了有點不好意思拍照呀XD

很私心的喜歡這隻四腳怪  ❤❤❤

 

我們點的餐點也上桌了   (歡呼~~~~

宇治抹茶怪物冰  $200元

我看蠻多人點抹茶口味的

想必很多抹茶控前來

抹茶免不了本身的苦味

如果害怕的朋友可以在配料點比較甜的單品  例如蜂蜜、紅豆、銅鑼燒  等~攸

 

獨家限定

宮古島雪鹽花生怪物冰  $200元

原本還以為擔心鹽味會太重

不過反而是花生的香氣讓人著迷

這是我覺得最不膩的口味歐!!

 

法國可可怪物冰  $200元

這口味是我覺得最甜的   哈

如果很愛吃比較甜意點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攸~~

可可味道很濃郁  感覺很像在吃冰的巧克力一樣XD

因為我是點這餐點的主人

後來狂吃其他人點的

 

最特別的是怪獸的眼睛

是用糖霜做的

我喜歡糖霜的味道(可能可可真的太甜了  哈)

 

完食。 

「路地氷の怪物 台北/市民大道店」店家資訊


 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


  電話:02-8773-9997


 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00~23:00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