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打點話預約訂位的

可是他們六日只做現場劃位

就準時11:00營業來囉~~~

提早來就已經大排長龍了

 

這次我點了早午餐

他們飲料有健康飲料一杯  還有續杯第二杯

有兩杯其實就很夠飲用嘞^^  (想換飲料可以加價換歐~~)

我點了第一杯是"當季特選鮮果汁"

第一杯是"美式咖啡"

鐵杯上桌的時候我眼睛閃閃發亮  好有工業風格氣氛

 

可能是假日關係  等餐點送上來等了1個小時@@

其實我當時還蠻趕時間的

建議如果趕時間的朋友們要拿捏一下時間攸~

 

 

我的朋友們點的

香料炒菇歐姆蕾    NT.310 

這是朋友點的  嘿嘿

我有偷偷嘗了一口

意外的

這歐姆雷裡面包著洋菇還有加起司

味道很香很滑順的好吃 

吃完了都想自己動手做做看了XD

 

 

老法式板腱牛早午餐    NT.390

這也是朋友點的

因為看上他們DM上的照片  感覺很厲害很讓人心動

肉質的部分很嫩歐~

只可惜份量少了點

 

終於來到我點了啦~~

香煎巴沙魚排    NT.360

說起來魚肉的肉質還不錯歐

可是我認為有點鹹  哈

不過有飲料配著   很剛好

蠻意外這份餐有兩顆半熟蛋黃   上面還有起司

在麵包上配著吃  配著蛋香一起吃感覺到了天堂XD

紫色的地瓜泥也非常新鮮

味道就是甜甜香香的地瓜

 

吃得非常飽的早午餐

我想晚餐應該也可以不用吃了  哈哈


 

創意早午餐系列BRUNCH

週一至週日全天候供應

想看更多餐單↓↓↓↓↓↓↓

點選連結更多餐點詳情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