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一直很想來的咖啡廳

這次終於找到伴陪她一起來啦~~~

 

沖咖啡的機器超厲害的  (眼睛發亮

 

這裡都是自助式的

水呀~ 杯墊呀~~  奶精呀~~ 都可以自己添加

 

 

點了一杯

原味拿鐵/冰  $140

蠻大杯的

原本想點   義式瑪奇朵 Espresso Macchiato

才知道這Espresso是濃縮咖啡的意思

對於咖啡不太了解的我真是學了一課XD

 

丹麥重磚三重奏/香蒜/起司/榛果   $150

上桌比想像中的豐盛

因為我以為就單單的只有吐司而已

搭配水果是我很喜歡的

吐司不是一般的土司

感覺像是可頌  酥酥的  有一層層的感覺

蠻讓我驚豔的

很喜歡裡面裝黃的風格

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座位坐上一下午

小東西也非常多  感覺像是旅行者去各國帶回來的禮物所拼湊的

 

 

 

還有賣一些好像是文創類的產品

 

 

書籍非常多

愛看書的朋友可以在這裡翻到不一樣的書籍歐^^

 

 

裡面有插頭還有wifi

帶筆電來非常合適

話說有插頭有網路的咖啡廳這價位我覺得很合理耶~~~

 

店門口紅色磚塊砌成

很有國外歐式的味道

不妨也走進來吧~~ :)

 

 

1315coffee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5號

電話:02-2749-1315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10:00-21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