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松菸文創園區有可以吃的草地!!還有雲朵!!

 

最近IG有非常多裝潢美,甜點又超可愛,

今天來這完全就是被他們的草地提拉米蘇吸引,

幾個好朋友來吃、約會都是不錯的選擇歐!

他們12:00開始,

別忘了要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歐~~~~

 

店面滿滿的玫瑰牆

超級適合拍照XD  先來拍個幾張

紅色們有種童話世界的感覺,

紅玫瑰與黑玫瑰讓我想到白雪公主的色調

(整個少女心)

▼感謝幫我拍照的,讓155的我瞬間長高

 

店裡面裝潢每一個角落都很用心

燈飾、桌子、椅子、杯子、小物等,

隨便拍放上IG都超美的

 

▼燈飾的設計有種工業風感覺

 

▼有WIFI可以使用歐~

對於網路沒有吃到飽的我來說真是太好了!

(有點不太懂貼紙是...  〝自然產生〞 哈XD )

▼餐具是彩色的!!

感覺像是*彩鈦*在餐具上出現了!!

第一次看到餐具顏色這麼特別

也好想擁有這樣的餐具><

(有點甜點的話,服務生會多給甜點湯匙攸~)

 

美食上桌啦~

▼雲朵炒飯 $230

#鮭魚  #蛋炒飯  #素食供應

這是我看過在餐桌上最大的雲朵了

之前去蛋黃哥餐廳都沒那麼大

鮭魚炒飯加上用蛋白打發製作的雲朵 超搭〞 !!!!

雲朵沒甚麼味道,很像海綿的感覺,

含在嘴裡綿綿的就化開了~神奇的口感

鮭魚炒飯味道比較重,不過搭配著雲朵就融合了他們的味道,

好想自己做炒飯也這樣配著吃^^

 

▼美人魚冰沙 $130

#可爾必思  #水蜜桃  #珍珠

女生手掌大小的飲料,上面的QQ不像是珍珠,

口感是蒟蒻但又有嚼勁,

還有一顆貝殼造型,很有夏天沙灘的味道呀~

水蜜桃的味道與可爾必思兩個味道都香香的調味,

☆不會太甜☆

(我本人是不太愛甜食,所以是非常可以接受的飲品喔~~)

 

▼南洋沙爹雞肉保餐盒  $230

#菲力牛排  #蒜片  #麻辣乾拌麵

原本是要點起司牛南飯,

可是他們說要等1個多小時@@  不太懂為何要這麼久

後來點這道餐點,完全沒注意到是麻辣乾拌麵,

所以我.....覺得超辣.....

是會刺激的那種程度,

配了水飲料都還是受不了><::::

不過菲力牛的部分很OK是不辣的,

生菜的醬是我最喜歡的部分,

可以解膩

主餐+$70

可選飲料

濃縮咖啡|美式咖啡|冰紅茶|熱紅茶|熱奶茶|冰奶茶

▼我點的是冰紅茶

有發現他們的杯墊嗎?

大理石紋路帶點金屬色的

在網路上常看到,非常想擁有的說XD

真的覺得不管怎麼拍都很有質感呀~

 

▼南洋沙爹雞肉保餐盒  $230

#沙爹醬  #炸雞  #薯條

比菜單上看到的樣子還大,送上來有點嚇到 哈

外層很像是法國吐司硬皮的那種,

味道不錯,肉沒有想像中的多

 

▼草地 $180

#抹茶  #提拉米蘇

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綿羊模型、白馬、動物、卡通

這次好像變車的了,我想要其他公仔的~~~

面樓梯圍牆的部分是不能吃的歐~
我差點要吃了他們XD
裡面提拉米蘇的綿綿軟軟的,
個人覺得像香草冰淇淋的味道
(裡面也像融化的冰淇淋,不知道是不是太早上餐了,等要吃融化了?)
抹茶味道幾乎沒有,可能被提拉米蘇的味道蓋過了,
不過還好我不喜歡太甜的食物,
來了真的要點~
 

 

▼參觀廁所

到一個場所我最在意他們的廁所了,

裝潢成這樣我都捨不得出去XD

裡面擺放了很多香氛,

還有這磁磚,我也好像要有這樣的磁磚在家裡

▼廁所外的驚喜

面對廁所門對面instagram的鏡子,

還可以順便推廣他們IG

療癒的餐點撫慰了上班的煩躁呀!

周末在這樣的餐廳做上1、2個小時真的很放鬆~

 

Hërs biströ她/的餐酒

地址|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號

電話|02-2746-9892

FB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sbistro/

IG|hersbistr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