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吧!一起去冒險

 

跟著熱潮來追探險活寶餐廳,想必這種主題餐廳而且又期間限定一定很多人,

而且假日是不能預約的QQ

所以特別早點來排隊

你們看看其實還蠻多人也早早就來了

 

▼收營櫃台

▼可愛的桌墊紙

不忍心弄髒它

 

▼牆面上滿滿的相框

天花板還掛著雲朵,仿佛走進探險活寶的世界裡一樣奇幻

 

▼泡泡糖公主球池

好像可以進去一起拍照喔~ 跟可愛的泡泡糖公主蹲在球池裡一定很可愛

可惜那天我穿了不方便穿脫的鞋子

泡泡糖公主:「小公主們快來跟我拍喔!」

 

▼他們自助區東西都方長齊全耶!

很貼心準備了塑膠碗,這樣大人帶著小朋友來吃也能放心讓小孩自己吃東西了^^

然後大人們就能好好聊天  拍拍照
 

 

▼餐廳全景

很喜歡它牆面的布置,窗戶給的採光也很好

 

▼瘋狂拍照區

有很多小圖案很像貼圖拿來拍照超方便的

還有可愛的阿鵝(企鵝)玩偶、帽子

我在這裡待超久的

一直瘋狂拍照,而且都光又好,不拍怎麼行呢(嘿嘿)

 

對了記得要帶筆記本或空白簿子來

有紀念章可以來蒐藏

我覺得圖案都非常精細

可惜我沒有筆記本只好蓋在手上

很像遊樂園印章XD

來到這裡真的會突然變成小朋友,蓋個印章都很開心

 

▼阿寶老皮料理布景

我覺得很可惜下面有那個箱子擋著

都不能好好拍照(@@)

 

▼不過還有BMO可以拍照

這張它幸福的表情看了很陶醉

我手上拿的就是他們的拍照道具喔~~~

是不是很可愛

 

大家可以點好餐再去拍照區拍照

拍完剛剛好餐點就上桌!! >U<

 

開始分享探險活寶的餐菜單啦~~

▼探險活寶菜單

 

 

探險活寶菜單

▼起司肉醬薯條 $220

熱騰騰疊滿滿的薯條

除了一般的起司外、肉醬是最獨特的部分

搭配上面的生菜清爽美味極了!!

 

▼堆得高高的薯條  超讚

 

▼老皮最愛銷魂三明治 $340

大大兩塊三明治  有趣的擺盤

麵包皮烤得香香脆脆的((最厲害的地方

裡面應該是火腿煙燻肉

旁邊小碟子的吃起來像是酸菜((我個人不太愛

▼側面又是疊高高的

(麵包上面有起司  所以非常香)

 

▼阿寶墨西哥臘腸口袋餅 $300

這是我點的~  為了上面的阿寶臉....

不過送上桌有點....  我的阿寶你怎麼變成這樣XD

糯米紙黏略粗糙

還好美顏相機還是拍得不錯

原本乍看以為只有生菜

不過裡面滿滿的起司還有脆脆的德式香腸

可惜他送上來已經冷了

但是依然好吃喔~~~★★★★   4顆星星^^

 

▼檸檬公爵泰式雞腿飯 $380
檸檬公爵的臉很可愛XD

糯米紙貼在飯上好像比較適合

雞腿鮮嫩的樣!!!!  超想偷吃一口

 

▼美式炸雞辣醬番茄義大利麵 $320

這道出餐速度超慢的...

很不建議很餓的人點  絕對會餓歪XD

不過看到老皮躺在上面 撩人的樣子

還是會心動

飯後甜點上桌

▼老皮舒芙蕾鬆餅 $260

四張老皮臉的鬆餅

說不上是舒芙蕾因為不夠厚

可是誠意的水果很超值  而且又是草莓季節

要與中間冰冰的鮮奶油搭配著一起吃

中和鬆餅口感會非常好吃~

▼蘋果雕成這樣蠻厲害的  感受到擺盤的用心

 

▼噴塗咖啡_拿鐵 $185

有六種噴塗可以選擇

▼實際顏色很鮮豔飽和

超炫的!!!  建議可以攪拌一下在飲用

要不然嘴唇上會有顏色,在心愛的人面前會蠻糗的XD

 

▼茶飲系列_伯爵茶 $130 / 黑醋栗果粒茶 $150

加購150元就能加購限定馬克杯!

▼兩款我都很喜歡^^

 

 

▼糖果王國葡萄柚氣泡飲 $160

各位....我必須強烈的告訴喜愛泡泡公主的  女神們

葡萄柚的苦澀味實在難以洗愛呀><::::::(喝到哭

它真的很可愛  隔壁桌的女孩們也蠻多人點

但是幾乎都完整的一杯在桌上  呵呵:(

棉花糖放進去還是一樣很苦(慎選ㄚㄚㄚㄚ☹

 

 

一起來留下回憶吧~

【探險活寶相片紙Instagram印製機】

 $100/2張

 

(1) 必須先上傳照片到自己的Instagram

到機器輸入自己的用戶名稱

(2) 選擇自己喜歡的相片紙樣式

(3) 再來放錢進去

一次會有兩張喔~  情侶、朋友來一人一張剛剛好^^

 

出爐

熱騰騰的相片紙

 

滿意(✿◠‿◠)

 

〝周邊商品〞

▼超應景紅包袋

▼限定明信片$35

▼超應景紅包袋

▼紙膠帶

▼探險活寶桌遊 $49

 

發現探險活寶蠻多男生前來

換男性朋友撒嬌著~邀請女友一起來主題餐廳XD

我來的這天剛好遇上真人版玩偶~運氣真不錯^^

窗邊高腳位子也蠻棒的  面對著101風景

 

Delia內心話:

「遇上很專業的部落客,

拿著單眼、燈光和滿滿的食物,

而我拿著手機拍照是不是不太專業...(-_-;)」

 

(打起精神)

還是會努力分享生活滴~告訴最實在的資訊

 

最新動態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期間限定  |  2018/01/17-2018/03/31

電話    (02)2722-8853

地址電話   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(誠品信義店4樓)

營業時間    週日至週四11:00-22:00、週五、週六11:00-23:00

每人低消    180元/人(用餐時間90分鐘)

FB粉絲團    頑食概念餐廳Foodplay-誠品信義店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