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卡龍色夢幻彩虹起司系列在這裡!最近看到

食尚玩家介紹(好像是重播),整個少女心噴發當然要去吃囉!!!

 

位在台中熱鬧的一中街育才北路上,店家前面就有機車停車位實在是很方便!

如果開車來附近也都有停車位喔~

粉色招牌很顯眼,外面放了海賊王的黃金梅莉號!!有海賊夢的朋友這裡可是很好拍的,嘻嘻^^

店內走溫馨居家路線,暖色燈光跟木質裝潢,一進到店可以看到很大的漢堡插畫,上面都是之前有來吃過的名人簽名。

 

發現菜單上有個隱藏餐點,問老闆但今天沒有供應!爬文後才發現那是限量版,

還有通關密語,天時地利人和外還要說:『我要菜單上沒有的』極度神秘的甜點!天啊~我好想要吃

沒關係!今天就是要來吃人氣度很高的驚聲尖叫漢堡 $398(這漢堡沒有套餐喔)

超邪惡漢堡塔,淋上彩虹般的起司整個就是要拿出手機狂拍
拍照的時候要一直抓著竹籤,要不然漢堡會倒塌XDD實在是太高了

彩虹起司是像白醬一樣選用莫札瑞拉起司,加上食用的馬卡龍顏色
口感上屬於濃湯類型的味道,不會太鹹

 

闆闆毫不手軟在漢堡裡疊了兩層牛肉、雞排、魚排(不吃牛肉可以請老闆更換掉)
最有色的就是他們的手工手打牛肉排,真的很值得吃一回
我優雅的切開,它汁也可以噴出來,我想當彩虹淑女可不容易XD
要用吸肉的方式吃才不會白白浪費那些美好的肉汁!

 

彩虹起司義大利麵(豬肉)套餐 $258

也同樣點了彩虹系列!當然是為了拍美美的呀 哈哈
套餐有附濃湯跟沙拉
基底的白醬,搭配招牌彩虹起司,兩樣加在一起是濃湯中的濃湯(就是很濃的意思XD)
覺得豬肉的部分有點乾,個人還是比較愛這家牛肉!

 

建議搭配他們清爽的疊豆花飲品解解膩攸!
(忘記自己點的叫甚麼名子了sorry阿)
拍起來也是粉美麗~~記憶體要爆炸了(●’ω`●)

 

另外在吃很撐的狀態下還有甜點இдஇ (這眼淚是幸福的眼淚)
紅茶凍~

最後彩虹漢堡挑戰失敗,只好外帶回去吃>< 哈哈哈

 

 

◎餐具要自取
◎每人低消100$
◎無服務費

美味★★★☆☆
好拍★★★★☆(起司很快就流下來,要把握時機拍!!)
回訪度70%

*以上為個人主觀感受,請僅供參考~

 

【雙魚2次方-一中店】
營業時間:11:30-20:00/週三公休
電話:0982670109
地址: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來追蹤我的instagram

第一時間就能看到美食心得囉~

 

@delia81032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