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往來淡水幾乎都逛淡水老街,吃海產、魷魚、蛤蠣...
現在到淡水能有其他選擇,就是到可以悠閒欣賞海,
太陽西下觀賞夕陽也會是不錯的地點~

走向沿岸的淡水步道,在能吹到海風的路上,前往IG超好打卡的網美餐廳~

其實安克黑咖啡離淡水捷運站有段距離,要經有著紅色磚頭的露再過星巴克,

會看到搭在沿岸邊的建築物,就是了!要走上木質地板才是對的方向喔~

 

然後他們就一個門是他們的入口,走進去直接階樓梯,要小心階梯啦~~

 

店內環境很安靜、舒適,很喜歡店內的配色,不管哪個角落都很美

 

坐在窗邊高腳椅的位子,吹著海風很舒服

 

.無刷卡
.無訂位服務,採現場候位
.禁帶寵物(導盲犬除外)
.每人最低消費為1杯飲品

 

原味甜甜圈鬆餅 $100

而且可愛的小熊容器裝著蜂蜜超可愛~~~~
餐點上都有印製店的船錨LOGO  更有海的感覺

加一球冰淇淋+30元
但我覺得沾奶油就很美味了,很精緻好ㄘ :P

 

起司雞肉巧巴達 $140

想要吃飽足感夠一點的話可以點,麵包類巧搭達是不錯的選擇

沒有油膩膩的感覺,配上一旁的沙拉,很足夠填飽肚子

 

蜂蜜檸檬氣泡飲 $160

一開始想說簡單的氣泡飲而已,並沒有期待太高
沒想到光看飲料上桌,漂亮漸層和剔透的氣泡水加上迷迭香草,
手機立馬上連拍了XD
當然也很好喝,非常對我的胃

 

冰抹茶歐蕾 $170

像是小富士山造型的抹茶歐雷,逗趣又可愛
可以調整微糖,不會到太苦很好喝:)

 

 

 

安克黑咖啡不管哪個角度拍都超美,超好打卡

而且有海島國家的氛圍

這裡適合個人悠閒、朋友談天,餐點不多份量也不多,享受這裡氣氛是最重要的!

 

美味★★★☆☆
好拍★★★★★
值得再去★★★★★

*以上為個人主觀感受,請僅供參考~

 

【Ancre café 安克黑 咖啡】

營業時間 : 每天11:00-21:00
電話 : 02-2626-0336
地址 :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-3號

點我進安克黑咖啡FB粉絲專業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來追蹤我的instagram

第一時間就能看到美食心得囉~

 

@delia810320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