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班時間來居酒屋一下,小酌一點點真的超放鬆~~
為了來這裡準時下班馬上衝來

非常有氣氛的店^^((超興奮!!!

打鐵町49番地!位於在雙連站跟中山站附近,走路5分鐘左右就到了
實在是很方便的位置
當初看到網路介紹決定選擇這裡是因為
這裡氣氛非常的〝日式〞~~~~~~
像是蒐藏品佈滿這整家店
是我蠻喜歡的風格

 

店內位子蠻小的

但都有放包包的空間喔~~~

 

 

他們菜單很有趣~~~~~~~
手寫質感附帶有趣的插畫

(不限時間,但每小時低消為100元)


連菜單都能感受到放鬆的氣氛隨性的筆觸
讓第一次來居酒屋的我非常驚豔

以下為2018年7月菜單~~~~

<酒類>

 

<一般餐點>

 

 

上來了第一杯酒


海角 $150
對我來說蠻厚的XD(抱歉我不是喝酒的料)
但同事很愛這味道喔~~~~~~也許可以試試看

 

雞軟骨$120
這個我還蠻推薦的
我沒想到雞軟骨可以這麼脆而且還越嚼越香

上面撒的調味粉超讚!!!
(竹籤都蠻燙的,包著衛生紙拿就能熱呼呼吃到囉~~)

 

塘揚雞$160
我沒有想到居酒屋的塘揚雞原來這麼好吃


 

以往都覺得來吃烤的應該是他們最強的品項
咬下去非常多汁
旁邊的沾醬中和整個味道
一點也不輸專業的炸物
160元這樣份量超值得!!

 

鮭魚飯糰$65
熱騰騰  濃濃的鮭魚香氣
蠻燙的我都不能用手拿 只好用筷子吃XD

 

 

酒蒸蛤蠣$120
蛤蠣味沒有那麼明顯,酒的香氣也還好
我原本還蠻期待居酒屋的酒蒸蛤蠣

 

 

另外網友大大推薦他們的"鹽烤三層肉"


鹽烤三層肉$160
皮很脆很脆,肉很香一定要搭配泡菜
(我納悶突然走韓式風了XD)


果然是網友一致好評必點的料理

 

(抱歉我相機晃到沒有拍好,但是超推薦一定要吃~~~)

 

 

培根蘆筍$160
搭配蘆筍的培是清爽的,偏甜的培根
有點像小甜點的感覺

 

另外又點了真正的甜點啦~~~~
燒麻糬$90
跟燒烤店的麻糬來說,這是很厚的麻糬喔~
吃完甜點真的有種這餐結束的感覺

 

 

我還蠻想嘗試也很多人點的"燒鳥"系列
就是一串一串的那種
看起來就是一定要吃
下次有在去吃我一定會寫近來~~~~~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幾天後我又跑來吃了!!!

當然沒忘記要在多拍點其他的食物

 

牛肉蛋花湯加烏龍麵$180

這碗湯麵口味清淡,還有一顆蛋加上許多的蔥

適合剛喝酒前暖暖味的餐點~~~~

 

燒鳥青蔥$120

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燒鳥串^^

看到雞肉切麵就超滿足~~~~~~~~

口感超嫩 超嫩 超嫩 !

青蔥也撲超滿  我超愛的

 

 

起司玉子燒 (沒拍到多少錢@@)

讓人流口水的起司玉子燒

起司牽絲~~~~~好幸福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打鐵町49番地 Party Team Bistro

地址 :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5號
電話 : 02-25599077
營業時間 : 每天12:00-14:30/18:00-3:00
FB網站 : 打鐵町49番地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來追蹤我的instagram

第一時間就能看到美食心得囉~

 

@delia81032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