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回國的朋友跟我說超想吃牛奶火鍋,拉著我說『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』CP值很高,

大大推薦要來這,而且離忠孝捷運站站很近,SOGO忠孝館後面巷子而已,

前兩天打電話預約都還要排到晚上8點15分才能進場,看來夏天還是很多人想來吃火鍋XD

 

店內裝潢↓

 

店內氣氛很好

根本是網美火鍋店嘛~~~~

 

 

 

 

菜單介紹~~~


每一鍋均一價$308 +10%服務費(有幾款要再加20元)
當底5選1、主餐12選1,另外還有附餐4選1
附自助飲料喝到飽
當時我還蠻餓的想趕快點餐
但服務生很可愛堅持要跟我餐點介紹
服務很好很認真喔~~~~~

 

菜盤大碗到讓我超驚訝
裝好裝滿,看到這樣的擺盤心情就很好
蔬菜給很多,有番茄、小玉米、南瓜、絲瓜、芋頭、高麗菜、青江菜......很多

 

還會附上一顆雞蛋喔~~~~~
光菜盤我想我已經飽了

 

附餐我點烏龍麵

義式牛奶鍋會附上一片起司


牛奶鍋已經很濃郁了
加上起司我的心都融化了
(建議可以先單喝牛奶鍋的湯頭,湯底非常好喝香醇)

 

主餐三隻小豬(松坂+梅花+煙燻) 加20元的餐點之一

一種肉4片  沒有想像中的肉多
不過不夠的話是可以在單點加料喔~~~

 

因為是薄片刷個幾下就能熟透了
真心覺三隻小豬裡 梅花比較嫩~~~~~

 

 

 

這裡其實他們有醬料區~
但其實牛奶鍋味道很足夠了
不用加醬味道就非常美味

 

最後還有附上甜點喔~  芋泥仙草奶凍
自製的芋泥超好吃的不會太甜
剛好能緩解火鍋的味道

 

吃完整個超飽的!
價格$308在台北東區這樣的分量真的很少見
而且料跟湯頭很實在
很推薦大家來嘗嘗喔!

 

用餐時間90分鐘,記得要先預約!
當時去看到一堆沒預約的客人在外面做著等
也有可能等不到,看到覺得太辛苦了

 

店家資訊

東區忠孝店        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34號         
電話:02-8773-5899
時間:每天12:00~22:30
FB: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-忠孝店

 

 

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來追蹤我的instagram

第一時間就能看到美食心得囉~

 

@delia810320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