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東區的屯京拉麵,才發現它是鼎鼎有名的道地日本拉麵店

而且在網路人氣很高,幾乎是能跟一蘭拉麵比拚的等級,而網友也稱它為CP值最高的日本人氣拉麵呢~

 

 

沒想到2011年來台人氣還是那麼高,好多人在排隊呀~
根據屯京拉麵FB粉絲團
他們今年因為原物料、人事成本、房租等等因素都漲價了,所以在今年3月也調整了價格><
但還是阻止不了我來嘗鮮的慾望(HAHA

 

 

前來的朋友們記得前來屯京拉麵
▼不能帶外食飲料以及寵物攸~
拉麵也僅限內用不能外帶


不多說太餓了快去吃吧!

 

2018 3月菜單

大碗中碗一樣價格喔~~~~~

 


由於我最近在減肥~
胃應該只吃得下一碗而且是中份量的XD

 

先介紹


▼東京豚骨黃京蛋拉麵 $220
三個剖半的黃金上桌,配上一片豚肉片
筍子、海苔片  以及蔥花

因為我朋友很愛黃金蛋
對他來說多點這份剛剛好^^

 

而我超愛肉的
點上了他們人氣No.1

▼超值東京豚骨拉麵$270
多了疊很高的韭黃  看起來就很清爽

 

豚骨湯頭有種木耳的味道
而且這樣的鹹度我選正常的
喝起來很順口

 

你們看這就是我想要的肉肉分量

而且在口中慢慢劃開的快感

超讚的!

我覺得中份麵量蠻多的
而且口感Q彈  超級喜歡

覺得太鹹也可以稀釋湯頭攸~~

 

如果覺得膩了  很推薦旁邊的調味料
辣油和芝麻蒜泥

 

 

一樓有靠近料理台的吧檯位子

廁所在二樓~~~

 

他們廁所有漱口水

有用漱口水的習慣這還蠻貼心的^^

 

 

滿足結束這一餐啦~

雖然還沒有去吃過一蘭
但這在我心目中已經是5顆星星★★★★★等級的拉麵了^^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 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

電話 :02-25625066

營業時間 :11:00~23:00

官方FB:屯京拉麵(台灣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