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時常晚睡臉部暗沉氣色不好,我肌膚狀況屬於油肌、毛孔粗大、容易泛紅,臉頰上還有明顯的痘疤殘留下來的黑色素,我喜歡清爽好吸收的保養產品,通常使用保濕、精華液簡單的保養,最近為了想改善暗沉,近期我嘗試了蘭蔻全新的「極光精華-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」精華液,以下是產品介紹與我的使用心得。

新品的包裝的瓶身會透出彩色的光線,收到產品時就先被美呆了。

IMG_8588.JPG

 

IMG_8594.JPG

 

讓我介紹一下這款產品的功能與特色。
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精華液是一款全新的精華液,能在2天內淡化斑點,改善肌膚暗沉,提高肌膚透亮度和毛孔細緻度。該產品是首創激光淨亮煥膚科技,有效地減少黑色素生成,令肌膚更勻亮、柔嫩、平滑和細緻。
IMG_8589.JPG

IMG_8595.JPG

由蘭蔻日本實驗室研發,運用全球最高標的美白科研技術,造就最強力有感的「極光淨
亮」保養成效!

• 首創高濃度15%「激光淨亮煥膚科技」,表層極速拋光+底層長效亮白,高效之外,更
兼顧到溫和善待肌膚的需求,讓人美得超安心!


【首創15%激光淨亮煥膚科技】
10% 二代果酸PHA 為肌膚高速汰舊換新
捨棄常見的AHA 果酸,選用效果更溫和卻擁有加倍效能,能光滑細緻肌膚並提亮淨透度
的「二代果酸PHA」,幫助斑點、暗沉、毛孔快速有感煥膚,重現更亮、更均勻、更平
滑的肌膚之美。同時,PHA果酸也能幫助抵禦肌膚老化、增強皮膚屏障,使肌膚呈現油
水平衡的最佳保濕潤澤狀態。
5%菸鹼醯胺 淨緻拋光超給力
菸鹼醯胺是當代美容界公認,有助於抑制黑色素轉移、改善色斑沉積、強化表皮層健康
,並增強肌膚含水度的全面性優質成分!與二代果酸PHA相輔相成,達到更完整的表層
淨緻平滑、拋光效果!


【極光系列關鍵成份2%山毛櫸芽萃取】
極光水口碑爆棚的關鍵明星成份─「山毛櫸芽萃取」,以2%的精準比例,有效偕同肌膚
的酵素作用,打造表皮酵素最佳運作效率!不僅能幫助穩定肌膚,使肌膚由內而外更健
康、更柔嫩、更透亮,惱人的毛孔粗糙、膚色不均、色澤暗沉等問題,也能天天透過極
光精華的保養力,獲得立即有感的改善。

 

IMG_8591.JPG
我使用這款產品的過程非常簡單。每天早晚洗臉後化妝水前,我一次大約使用1管量的精華液在臉部輕輕推,直到產品完全被吸收,水水的質地很容易吸收,並且不會在臉上留下任何油膩感。產品有種天然的味道淡淡的我能接受,讓我使用時感到沒有負擔。

 

● 瓶蓋特殊設計,鎖緊自動吸滿精華液,使用時也只要按出來即可。

IMG_8598.JPG

● 質地非常水,按壓出來就沿著肌膚滑下去,是相當好吸收的。

IMG_8584.JPG

IMG_8583.JPG

 

左圖使用前,右圖使用10天後

使用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精華液後,我發現肌膚狀況有改善,我的暗沉變得稍微淡化、毛孔也變得細緻,肌膚的透亮度也有所提高。

IMG_8693.JPG

這樣呈現更明顯,圈起來的部分是讓我最驚豔的,真的差多!

IMG_8692.JPG

 

這幾天使用下來,蘭蔻這款新品「極光精華-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」精華液蠻值得一試,有感的幫助改善肌膚狀況,使肌膚更加勻亮、柔嫩、平滑和細緻,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精華液,我強烈推薦你嘗試這款產品!
IMG_8612.JPG

IMG_8613.JPG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