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空白心靈空間_環境7

出社會幾個年頭,也已經不是社會新鮮人這個頭銜了,該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,於是在今年做了許多規劃,也衍伸許多煩惱和壓力,最近朋友也才剛分享身邊朋友去算塔羅牌的心得,我也感到相當好奇,於是第一次塔羅牌經驗開始。

 

算塔羅牌是一種方向,並不是解答,在算之前會希望將你的心靈放輕鬆,老師會幫你泡杯舒緩的茶,不要看老師精通塔羅牌而已,說起茶道可是滔滔不絕!

空白心靈空間_環境2

空白心靈空間_茶飲4

 

▼會附上這樣的茶飲、餅乾

空白心靈空間_茶飲

 

老師相當講究氣氛,對光線的安排室內的擺設,希望能處裡到讓人放鬆的氛圍,可以看到老師特別喜歡慕夏的作品,充滿了文藝復興的氣質。

空白心靈空間_環境10

空白心靈空間_環境9

空白心靈空間_環境5

 

 

當下內心有很多困擾,但又不知道怎麼發問,還好老師都會引導你到底你最想解決怎樣的問題><

 

知道好問題告訴老師就能開始抽牌了,老師說保持空白的心情抽三張牌(也太難了XD)

 

我的問題是我會找到想要的工作嗎?
抽牌的結果,將會在半年內找到新工作,也許我可以到處走走、一趟旅遊、較遠的面試,走不同的路試試看,去了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想法和心境,就會有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。

 

其實當下沒有特別體會到什麼,反倒一個禮拜後開始思考當天那些話涵義,而在算的同時其實正在等待一個工作的回覆,剛好幾天後對方邀請我去上班,不過我想我還沒到處去走走看看,也許這份工作機會其實是多看看的風景之一吧。

 

當天我私心追問另一題,最近心情上感到很焦慮,於是我問了如何改善焦慮這件事,告訴老師之後開始抽牌,有一張牌老師請我選擇哪個比較像自己,這部分挺有趣的可以思考這畫面投射哪個會是自己。

空白心靈空間_塔羅牌8

空白心靈空間_塔羅牌2

焦慮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太過於完美,建議我可以找信任的朋友夥伴一起分擔或詢問,很有趣的是當下我聽都沒甚麼太大的感覺,也是到了幾天後細細回味,才發現自己太過於完美可能是想要的太多,做了好多事情還都自己完成XD

 

通常別人知道我的狀況時,都是過去發生完了XDDD

想想算完塔羅牌的後勁可真大!當停下腳步才發現很多沒有發現的細微"習慣",其實默默影響到一個人的決策。

 

空白心靈空間_環境3

最後來說說其實我原本是很怕"算命、占卜"的人,以為這輩子應該跟這些無緣吧,會擔心內心其實想做的事情被算出來的結果"限制"了,不過這次來空白心靈空間,因為李彥廣老師曾有在學校當輔導老師的經驗,溫和的語氣讓人感到舒適,也不會有鐵口直斷的感覺,還有老的興趣真的都非常文學,我這個門外漢真是有聽沒有懂,有同樣喜好的人我相信能暢談無比XD

 

▼除了算塔羅牌之外還有薩克斯風教學、租借場地

空白心靈空間_環境8

《費用》
塔羅牌(一件問題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$600
塔羅牌(線上諮詢30分鐘)           $300
塔羅牌(1小時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$1200
原型卡占卜諮詢(1小時)             $2200
OH卡自我深度探索(1小時)       $1200

 

地址 : 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13巷34號
營業時間 : 14:00~21:00  (記得要先預約喔)
電話 : 0933-313-149
建議到粉專預約喔~

這裡這裡>>  空白心靈空間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