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全沒有想到裝潢典雅華麗裡面居然是吃南洋火鍋!剛追完<<延喜宮略>>宮廷劇這樣的裝潢真的超吸引人!!!
位於新莊棒球場附近,位子很顯眼!

 

光看到大門絕對想不到這裡是間南洋火鍋店
有著獨特的南洋湯底、新鮮海鮮、肉品,重點氣氛非常高檔!但是價位卻又平價!

 

 

 

這次去有推出湯底折扣喔~~~~超幸運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當天大約快6點用餐,坐對外窗位子,採光很好很喜歡

 

 

 

醬料飲料自助區

 

 

 

餐單介紹

 

基本湯底田園蔬菜湯(素食)、大鼓清湯  是不用加費用

 


肉品

 

 

海鮮

 

 

雙人套餐系列

如果又想吃肉又想吃海鮮  很推薦雙人套餐
覺得價位兩人平分價格剛剛好

 

 

 

我個人超愛吃肉還有鯛魚、蝦
就點了綜合海鮮+肉品七選二  價格$900
(鯛魚、蛤蠣、白蝦、蚵仔 + 低脂牛、雪花牛)
湯底選 馬來西亞叻沙 (兩個辣椒辣度)
雖然我不敢吃辣 但他們願意幫我加清湯稀釋XDD

 

擺盤超華麗!當然要先拍一波

 

 

 

湯底非常濃 橘色白色調和  感覺是牛奶的味道
顏色非常美

 

 

 

其實很喜歡湯頭的味道(蠻辣的還是要加一點清湯XD)
這湯頭很適合配烏龍麵 QQ的吸附著湯超棒

喜歡雪花牛油花讓整個口感很順口

 

 

低脂牛↓

 

 

 

依照女生的份量這樣很足夠
包含海鮮吃下來很撐
蝦子很新鮮肥滋滋而且有6隻!!!!
鯛魚片也有4大塊  超滿意

可惜我不吃蛤蠣、蚵仔 都給朋友吃啦~~~~(多吃多健康^^)

 

 

 

 

但還是有飯後甜點~~~~~
紫米紅豆湯<<應該是這樣稱呼它吧

 

 

吃完辣的來甜品剛好可以溫和口腔的麻辣感
完美的END

 

環境非常乾淨衛生
服務員態度也很好 而且超擔心我們太辣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加湯
覺得小缺點
飲料只有兩種紅茶跟蜂蜜水  還白開水
附贈的菜盤火鍋料有點少  想吃多一點必須單點再加費用
有收10%服務費
也有不辣的湯底喔~~~(怕辣的不用太擔心)

 

胡叻南洋精緻火鍋

營業時間 : 每天11:00-23:00(確切時間請參閱FB專頁)
電話 : 02-2276-5333
地址 :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3號1樓

 

 


FB最新活動資訊 →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來追蹤我的instagram

第一時間就能看到美食心得囉~

 

@delia810320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