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咖啡廳  還是泰式餐廳呀@@

中壢sogo附近的巷子有間氣氛超好的泰式料理
我以為泰式餐廳都別有風味


▼而且我喜歡寬敞的樓中樓設計
舒適的空間超放鬆

 

▼店裡面的嘟嘟車是有故事
有興趣在menu正面有寫喔~快去店裡光顧^^

 

menu就正反兩面喔~

可是我每道餐點單都想吃(流口水

 

▼打拋肉醬起司薯條  $130

除了原本擺牌上面就淋有肉醬

旁邊還會附上小碟肉醬喔~

如果麥當勞也有泰式肉醬就好了

 

▼打拋豬媽媽麵  $180

美美的太陽蛋還有清爽的番茄

辣度◆◆◆◆

我不太吃辣  吃這道需要一直配水喝

(也可以點杯泰式奶茶

 

但味道很足夠

雖然辣但是會一直想吃下去的衝動呀!

(我應該不是有自虐傾向)

 

 

特別嘗試平常在泰式料理店不常點到的

因為我每次都點"綠咖哩"

▼船屋清蒸檸檬魚  $200

那一碗清蒸魚的醬汁可別小看了

滿滿的檸檬香氣還有酸度

辣度◆◆◆

裡面也有滿滿的蒜頭香料

口味是我能接受的

不過檸檬真的蠻酸的  越吃越開胃

魚肉是去骨的喔~  可以放心吃

 

▼泰式奶茶/冰  $100

必點!!!!  而且要點冰的

因為......

 

是大顆的圓形冰塊

原本我想樣養生一點選擇去冰

可是發現隔壁桌的冰塊馬上改去跟店員說要冰XD

↓↓↓↓↓

 

可以自己條配甜度

但是我喜歡喝無糖的^^  養生

 

很以外能知道有這樣的泰式料理

在中壢出沒  下次帶朋友來

很推薦這裡來品嘗酸辣快感!

 

環境氣氛★★★★★

美食評價★★★★☆

桌邊服務★★★★☆

 

店家資訊

電話  /   03 426 6995

營業時間  /   每天9:00~22:00

Tuk-Tuk Thai Café 圖圖咖啡館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