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迷上這一款來自日本的即溶奶茶,說到跟這奶茶的緣分就是有天同事要離職送上的小禮物之一,

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甜食,就連咖啡手搖飲料我都喝無糖,所以對收到即溶奶茶並沒有太大的興趣。

直到有一天上班真的要餓歪了,才想說要不然泡來看看吧!

沒想到讓我非常驚訝!!奶茶香氣有種清香感,而且一口接著一口就喝掉了!
就決定我要自己買一盒來喝啦~~~~

來好好介紹"日本AGF Blendy Stick 紅茶歐蕾"

這家日本AGF Blendy Stick其實出了好幾款不同的即溶包,分很多顏色,今天介紹的是紫色包裝攸~~~~

在蝦皮購買一盒30包,購入價格239,等於一包只要7.9元!比早餐店的奶茶便宜太多惹((~開勳

日本人包裝設計就是細心,最讓我驚訝的是每一包的撕開線都有壓過線,再撕開的時候變得比較好撕,覺得非常貼心:)

 

沖泡方法~~~  讓我用google幫大家翻譯翻譯
●熱飲方式 : 倒入即溶包加入180ml的熱水攪拌均勻即可
●冷飲方式 : 倒入即溶包先加入90ml的熱水攪拌後,再加入5~6冰塊攪拌均勻
個人覺得這奶茶其實不是屬於甜的那種,所以水量最好不要過量,才能保有奶茶香氣和濃郁的味道喔!

 

是不是很有下午茶的味道呢~~

 

小小一包帶去哪都方便,每份55大卡而已
負擔不大,真是生活小確幸~~~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來追蹤我的instagram

第一時間就能看到美食心得囉~

 

@delia81032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