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看到外國型男節目,說老外不懂漢堡加入花生醬!
就超級想吃看看花生醬的漢堡(用想像的應該是很香好吃吧

 

 

在東區 忠孝復興捷運站
巷弄有間超人氣美式餐廳 Stan & Cat 史丹貓

 

 

第一次來原本想吃早午餐 但因為沒有訂位
居然要等3個小時!我都要餓歪了吧XD
這次是下班來 有訂位才終於吃到(感動~)
店內不大就店連門口我也找了很久
還蠻不起眼的!各憑眼力了

 

裝潢散發出美式色彩設計
貓圖案超有個性的XD 很可愛
牆面也有很多裝飾氣氛不錯

 

 

還有可愛的彩色熊

 

 

 

餐點種類
從 歐姆蛋、漢堡、三明治、筆管麵、美式小點心、沙拉、啤酒
很多樣的選擇,讓我光點餐就猶豫很久XDD

 

套餐可加購$50選擇$100元的飲料

 

進入主題  花生漢堡!!!

◆花生醬培根起司漢堡$270

 

撲鼻的花生香氣就已經讓我吞口水了
漢堡外的配餐能夠自己選兩樣
(現炸薯條、調味薯條、黃金薯塊、培根馬鈴薯泥、有機炒蛋)

 

滑蛋很香感覺是用奶油炒過的

 

這厚實的牛肉切開還是粉嫩
搭配花生醬超讚的!!!!! 美式漢堡的台味超棒

 

 

 

 

◆費城野菇牛肉歐姆蛋$280

 

 

千萬不要小看這歐姆蛋惹!

 

 

蛋真的超嫩之外牛肉滑的股溜~  讓人超紓壓的幸福
一定要趁熱吃 裡面起司融化在一起才是最棒的

 

 

飲料點了   蜜橙冰果茶、柳橙汁

 

 

餐點分量蠻多的到後面我還有點吃不下了  超撐
 

 

Stan &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忠孝店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電話:02-8771-8725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

(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)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來追蹤我的instagram

第一時間就能看到美食心得囉~

 

@delia810320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