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我被網路上瘋傳廣告給燒到啦~~~
本店消費滿$295就送蝦送肉!!!實在是太吸引我去嘗鮮了
敦南店、忠孝復興店、錦西店 都有優惠喔~~~~
但是!!!!! 這是有限時段的....我錯過優惠時間

 

不過他們還有別的活動↓↓↓↓↓↓

 


方法一 :
1.開啟臉書,按臉書搜尋工具,按掃Qrcode
2.於粉絲頁按讚,並追蹤中搶先看
3.打卡上傳照片,寫下喜歡的原因,標記一為朋友

------------------(最快的方法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方法二 :

google評價給5顆星即可

馬上就送肉盤給你~~~~~~~~~~~囉!!!(贈送肉盤照片在內文中喔)

 

來看看環境吧!

氣氛悠閒適合多人邊吃火鍋邊聊天,舒適還很乾淨!

 

 

 

如何點餐呢?

1.選擇湯底(除了昆布湯免費,其他都要加價)
2.選擇附餐五選一(飯、招牌老餓麵、冬粉、王子麵、蛋)
3.選擇主餐肉or海鮮
*菜盤也可以換成(活菌豬、牛腹肉、蛤蠣,三選一)

 

有多人套餐選項
肉會疊的滿滿滿!!!
海鮮還有一整艘船!!!
很適合拍照炫耀一下XD

 

 

主餐加點優惠!!!!
一份主餐限點一份,個人覺得非常超值~~~~~
大約與單點價差10~50元,所以這一定要額外在點啦~~~~~~

 

 

飲料區

 


很推薦他們的"冬瓜檸檬冰沙",很消暑解膩超級愛

 

 

這家有一個特別的地方,肉盤一定用超大盤子裝,還有專門的架子放肉盤,感覺很精緻
但由於人數太多了肉盤幾乎是放不下QQ

 

肉老大菜盤居然有水蓮!很少在火鍋店會看到的蔬菜
建議水蓮不要煮太爛,脆脆的才好吃

 

蒙古鍋 $70
裡面會有一包中藥包,鍋氣很香很濃郁,有比較重的辛香料味

朋友點的麻油燒酒鍋$70
我覺得這鍋很和我的口味,比蒙古鍋還要香,採用鹿港黑麻油,煸炒老薑,佐以數種中藥材,酒香濃郁,很迷人的味道!!
(原諒我吧><沒有拍到)

 

 

丹麥活菌梅花豬 7/os $295

 

美國prime肩胛里肌牛 7/os $385

店員推薦品!

 

 

主餐限點一份
天使紅蝦 (兩隻) $60
好大隻的天使紅蝦,超開心能用這樣的價格吃到你(蝦蝦)
蝦子很新鮮!咬下去能感受到這隻蝦子很厚實,是真的很狂!!

 

打卡贈送的肉
懷疑我是不是又點了一份主餐XD
沒想到送的肉會那麼多

<牛肉>

 

<三份豬肉放一起>

 

招牌老餓麵
能到醬料區調醬,醬料區上面有教學自製"天堂麵"與"地獄麵",或是創意醬料自行調整囉~~

 

一定要說說這麵
這麵不用煮太久,這麵真的很特別,看到上面都還沾著麵粉,手工的麵吃起來比較有麵皮的口感,別看麵球小小的其實很有飽足感!!

 

餐後別忘了點心
冰淇淋~~~

 

總結心得
肉老大頂級肉品刷刷鍋的肉量也實在太驚人了XD 只能說超狂!打死賣肉的
服務很細心,長頭髮的女孩還贈送髮帶,讓你優雅吃火鍋~~~超貼心


正在剝蝦的時候還會馬上遞上紙巾
在這裡不只能吃到好吃分量又多的火鍋,還能享受到好的服務品質
很推薦來嘗嘗看!CP值很高

 

最近好像很多促銷活動,可以上他們FB了解更多消息↓↓↓↓↓↓

 

【敦南店】
營業時間 : 11:30~凌晨01:30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1巷16號
電話 : 02-8732-5339
FB : 肉老大 頂級肉品涮涮鍋-創始店


【忠孝復興店】
營業時間 : 11:30~凌晨01:30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8號
電話 : 02-2778-8039
FB :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-忠孝復興店

【錦西店】
營業時間 : 11:30~凌晨01:30
地址 : 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11號
電話 : 02-2536-1777
FB : 肉老大 頂級肉品涮涮鍋 錦西店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來追蹤我的instagram

第一時間就能看到美食心得囉~

 

@delia810320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