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每日限量,布里歐甜點我居然沒吃到QQ

閨密朋友大推!松菸Oridream Food歐維聚-義式餐廳,

pizza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漢堡、鬆餅甜點,最具特色的火山冰,

超可惜以前不用預約就能吃到,現在居然是每日限量品QQ我真的好難過

 

你們看人潮滿滿,肯定一定是有它魅力所在!

喜歡LOGO 有迷路造型

文青優雅的設計看起來很舒服

 

 

裝潢有夢幻與可愛的感覺,夜晚看到很多燈泡閃亮量,氣氛整個很好

這間店有樓下的座位,今天剛好坐在1樓

 

這間店開蠻久的,菜單都被翻舊了
((餐單也就不多拍囉~))

這家店有收10%的服務費

每人低消為一個人一杯熱飲、湯飲,不包含餐點部分或布包含服務費每人均消費需滿400元

用餐時間為90分鐘,沒有後位客人不會打擾您用餐

 

去的時間大約晚上5點6點,餐點大約等了30分鐘左右,
因為我當時超餓,覺得有點等有點久

 

上餐

介紹餐點~~~~囉^^

 

風味野菇松露義大利麵   $290

(洋蔥、松露、大香菇、洋菇、柳松菇、牛奶、細扁麵)

想吃清淡、不要有肉,這道松露義大利麵給你滿滿的菇菇,

一上桌濃郁的松露味直接撲鼻,有種很迷人高雅的香氣((覺得好幸福喔~

 

上面的裝飾是紫番薯與一般番薯炸過的脆餅,搭配著醬汁很搭
整個口感很順口,我也不知道是我太愛香菇了嗎,滿足的一下子就吃完了XD

扁麵麵條心偏硬一點的,很有口感不錯

 

地中海番茄義大利麵   $280

(洋蔥、花枝、白熟蝦、蛤蠣、九層塔、黑胡椒粉、青花椰菜、蒜末)

 

綜合海鮮茄汁很濃而且是比較酸的那種,蛤蠣口味偏鹹但我喜歡鹹味,蝦子嫩Q很錯喔~

花枝有點不好嚼,小朋友需要小口一點吃喔~

 

為了滿足沒有吃到每日限量的"布里歐"
點了鬆餅當甜點吧~

 

巧克力香蕉鬆餅   $240

(黑芝麻、卡士達、巧克力鮮奶油、草莓、奇異果、香蕉、腰果、巧克力冰淇淋)

四大塊的鬆餅口感QQ的厚實的感覺,最愛旁邊的卡士達與巧克力冰淇淋

抹在鬆餅上巧克力味道更足夠

 

草莓跟奇異果可能不是季節?
酸酸的,有點難過:(

 

我想下次一定要補來吃布里歐火山冰


店員說要可以前一天先預約
但是限量想吃要快喔~~~~

 

 

有洗手間還有wi-fi 喔~~~~~

 

Oridream Food歐維聚-義式複合式餐廳 松菸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號
電話:(02) 6617-8668
營業時間: 週一-日 12:00~21:00

FB:Oridream Food歐維聚-義式複合式餐廳 松菸店

 

 

喜歡Delia  別忘了追蹤我的Instagram
有更多即時分享都在這裡喔~ 

 

@delia810320

 

 

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來追蹤我的instagram

第一時間就能看到美食心得囉~

 

@delia810320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