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cebook看到他們【限量前30位免費體驗】

全台第一個以靈魂為出發點的穿搭服務,首次對外招募會員!
平時我的穿搭都蠻隨興的
其實是看心情還有懶惰程度穿搭XD
看到HAN.W可以教我們穿搭出適合的自己
興奮地馬上報名去溜~

↓↓↓↓連結↓↓↓↓
http://www.hanw.co/

 

他們會電話來訪

跟您約預約的時間~~

 

我預約下班的時間晚上7:00

我想上班族想約到下班時間真的不容易

 

在永春站屈臣氏轉角進去

蠻好找的

騎車也有位子停

來到店裡面裝潢華麗的感覺讓人突然變貴婦XD

!開始要試衣服了!

試穿衣服前會先填寫簡單問卷
他們就可以幫妳分析你的性格攸~有準呀
以靈魂出發
開發潛在內心身處的自己
(講起來神秘神秘的XD)

 

體驗一次試穿三套衣服
會仔細介紹身形比例
才發現我除了下寬
上面肩膀也寬呀(慘慘

於是她們讓我的腰明顯的展現出來

還要尖頭或是有跟的鞋子幫我加分

▼第1套

臀部大的女生以A字裙不、規則裙擺

製造裙子與腿部的距離,修飾掉臀部大的視覺

讓褲頭穿到最瘦腰的地方繫上腰帶

比例就變得好很多了^^

▼第2套

這套裙子是有厚度的針織,穿起蠻舒服的

一樣使用腰帶做出腰身

特別的是上衣的透膚沙

有著不規則的領邊

解決我寬肩的視覺感攸~~~

看起來很像貴婦 ㄎㄎ

▼第3套  挑戰不一樣的

我其實都沒穿過這麼花的洋裝,還這麼長

也許鞋子不夠,好像穿媽媽的洋裝一樣XD


她們衣服類型都是我沒嘗試過的
試穿完換回原本的衣服
好像穿越了某時空一樣  很有趣
更了解自己適合的穿搭技巧


找出自己的風格hen重要呀

 

小禮物

幫我搭配衣服的Winnie幫我挑的香水

JO MALONE Nectarine Blossom & Honey

杏桃與蜂蜜香水

很舒服的味道,而且味道持續很久

第一次用到這牌子的香水

讓我開始想買她這牌子的香水了^^

 

最後她們會告訴妳這些衣服的價錢

有興趣可以趕快下手購入歐~

不過這間店服裝、飾品、鞋子、外套

差不多要1、2千起跳呀呀呀~~~~!!!!

對於小資族的我喜歡也下不了手ㄚ

 

還有占卜歐~~聽說很準

不訪也時間來算算攸~

 

HAN.W營業資訊

 

電話:02 2727 2576

 

周一~周日每天13:00~22:00

 

HAN.W facebook粉絲團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來追蹤我的instagram

第一時間就能看到美食心得囉~

 

@delia810320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